一颗小石块

回头-小剧场

"明天开始每天中投500个。"李岩面无表情地定下了训练任务。

“啊?师父?这是不是太多了?”沈启哲感觉这个任务不太现实。

“下周就要比赛了,不练怎么能投得准?”李岩白了沈启哲一眼。

“对手都熟啊,随便打打就是了。”沈启哲委屈,辩白了一句。

“啪”

听到这,李岩再也抑制不住情绪,一巴掌拍在沈启哲胳膊上。

“我本来也是这么想的,你说市里教职工篮球赛我那么在意干嘛,还不是你非要去看?你说我能在你面前丢面子吗?我现在都有压力了!去去去你看书去,作业不写完你别来看我比赛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鲜出炉的真实故事改编

哈哈哈我现在好兴奋

评论(1)

热度(33)